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安新开放大学是安新县教体局直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建制的办学单位。学校成立于1984年,是安新县唯一一所集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为一体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3年9月5日,安新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安新县大王镇南六村,共有教室8间,其中四间具有一体化智能教学设备,另有两间微机室,共有80台学生机,能充分满足办学需要。学校现开设学历教育本、专科专业30余个,目前学历教育在校生为1223人。

多年来,安新开大围绕县域经济文化发展大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创优提质”发展战略,招生规模、教育质量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先后被评为全省开放大学体系招生先进集体、教务管理先进单位; 保定开放大学招生优胜单位、教学管理先进单位、综合评估二等奖。在社区教育及老年教育领域,学校也得到稳步发展:2018年—2020年,共推出三个河北省终身学习品牌、三名河北省“百姓学习之星”;2021年“花式柔力球——炫美夕阳红”荣获河北省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品牌项目二等奖;“小球大世界”成功获批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2020年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

安新开大将不断增强办学实力,加强内涵建设,树立教育品牌,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学校地址:安新县大王镇南六村

联系电话:0312—5306090

邮 箱:axkfd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