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阜平开放大学位于阜平县城太行路156号,始建于1979年,2022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阜平开放大学,是面向县域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3年9月5日,阜平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共有教职工31人,其中高级职称14人,中级职称17人,开设法学、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等专、本科专业19个,中专专业2个,在校生达689人。建校以来,累计培养大中专毕业生2700余人,非学历教育2万余人。学校配备有3个高标准智能化教室,2个多功能报告厅,3个学生用机房等教学设施,能够有力支撑学校教学、考试和日常办公需要。

近年来,学校建成4个学生专业课实践基地,2个思政课实践基地,为开展思政教学及综合实践活动创造了条件。同时,学校还在全县各个乡镇建立了社区教育中心,行政村成立了社区教育学校,初步形成了覆盖阜平县域的社区教育体系,为构建阜平县域全民终身教育体系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阜平县城太行路156号

办公电话:0312-722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