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博野开放大学位于博野县城博兴东路28号,原为始建于1985年的博野广播电视大学,2022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博野开放大学,是独立设置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3年9月5日,博野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有专职教职工24人,其中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12人。学校配备有录播室、多媒体教室、微机室等远程教学设施,能够有力支撑学校教学、考试和日常办公需要。学校高度重视非学历教育工作,筹建了4个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活动室,每年定期开展摄影技术、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书法、绘画、朗诵等培训活动,2021我县推荐的百姓学习之星郭泽民,获全国百姓学习之星称号。

近年来,学校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县域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有力支撑。

学校地址:博野县城博兴东路28号

联系电话:0312-83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