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曲阳开放大学原为保定广播电视大学曲阳分校,始建于1979年,2021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曲阳开放大学。2023年9月5日,曲阳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五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教职工42人,配备有高标准网络教室、多功能报告厅、双向视频“云教室”、茶艺室、社区教育文化长廊等,能够开展各级各类教育教学活动,共开设涵盖专、本科两个学历层次的30多个专业,学历教育累计毕业生3万余人,非学历培训5万余人次,为曲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近年来,学校以提高办学质量作为立校根本,坚持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并重的发展模式,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学校多次荣获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招生“优秀集体”“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试点“先进单位”、财务工作“先进集体”“五星级”县级电大,保定开大体系招生“优秀集体”“突出贡献单位”、网上教学“先进单位”、网络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综合评估“特等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在河北省社区教育系列活动评选中荣获多项集体和单人奖项,获评2018年中国成人教育协会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单位”,国家开放大学“示范性考点”。

面向未来,曲阳开放大学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全民终身学习体系,为推进新时代“品质之城、经济强县、美丽曲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曲阳县永宁路6号

联系电话:4221953 4228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