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唐县开放大学前身为创建于1979年的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唐县工作站,是独立设置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3年9月5日,唐县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教职工13人,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高级职称4人。学校有图书室、双向视频“云教室”、报告厅等现代化教学设施,共开设法律事务、大数据与会计等涵盖中专、大专、本科三个层次的32个专业,目前在校生达1273人。建校以来,累计培养学历教育毕业生2万余人,各类培训3万余人次,为唐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一所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成人大学,连续多年荣获河北开放大学体系教学先进单位、学籍管理先进单位、开放教育招生优秀集体等多项荣誉,被保定市教育局和保定开大评为开放教育招生优胜单位、教学先进单位。

学校地址:唐县向阳南街31号

联系电话:0312-6413860

邮箱:txkfdx@126.com

官方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