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安国开放大学始建于1980年,是安国市教体局直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建制的办学单位,是安国市唯一一所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为一体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2年1月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安国开放大学。

学校有两个校区,一个位于安国市工业街振兴路13号,另一个设在新安小学,为新安小学分校。我校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本科学历18人。学校涵盖本科、专科和中专三个等级学历教育,其中本科12个专业、专科17个专业、中专1个专业。学校配备有视频会议室、多功能室、心理健康咨询室、图书室和两个100兆光纤微机室,能够有力支撑学校教学、考试和日常办公需要。近年来,学校还创建了一个思政课基地和七个药学实践基地,进一步提升了办学能力。

建校以来,学校培养了药学专科毕业生3898人,药学本科毕业生503人,其他专业毕业生超6000人,为安国药都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实用型人才。

学校地址:安国市工业街振兴路13号

联系电话:0312—359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