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保定市 >> 正文

满城开放大学在素有“金缕玉衣的故乡”“中华诗词之乡”“草莓、磨盘柿”之乡美誉的保定市满城区。始建于1979年,2022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正式更名为满城开放大学。2023年9月5日,满城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五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教职工44人,其中研究生学历7人。学校配备有多媒体教室、学术报告厅、录播室等现代远程教学设施,可充分满足办学需要。学校依据现代远程教育特点,制订了“面授+直播+录播”混合式教学模式,开设涵盖本科、专科两个层次的28个专业,现有在校生近2100人。

多年来,学校为满城区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多次受到市教育局、省市电大、区委、区政府嘉奖,被评为“英特尔未来教育项目组织管理先进单位”“电大系统综合评估一等奖”“电大系统综合评估特别贡献奖”“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开放教育课程大赛优秀单位”“开放教育招生工作先进单位”“教务管理先进单位”“教学管理先进单位”。

新时代,新目标,新征程。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开放大学,为满城区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保定市满城区宏昌北街54号

联系电话:0312-716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