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衡水市 >> 正文

饶阳开放大学原为衡水广播电视大学饶阳分校,始建于1983年,2021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饶阳开放大学,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实施远程教育的县级开放大学。2023年9月5日,饶阳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四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教职工40人,其中高级职称24人,中级职称15人。学校配备有标准教室、智能化一体教学设备、学生机房等,办学条件先进,能有效开展远程双向高清视频互动教学。学校现开设8个本科专业、8个专科专业、“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3个专业和2个中专专业。

建校以来,学校累计培养了学历教育毕业生5838名,开展各类职业技能培训2.6万人次,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次被评为“教学先进单位”“招生优秀集体”“优秀考务管理单位”。

学校地址:饶阳县健康西路建文里1号

联系电话:0318—7269078,0318—7269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