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衡水市 >> 正文

枣强开放大学位于枣强教育园区,原为衡水广播电视大学枣强分校,是县域唯一一所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实施远程教育的县属高等学校。2022年1月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枣强开放大学。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45人,其中高级职称24人,配备有多功能报告大厅、多媒体阶梯教室、录播室、图书室、微机室、课题活动室等,2020年新建成了校园网系统和移动录播系统,实现了直播课堂、移动录播和网上授课。2021年又建立起了现代化的集学习、教研、培训、交流四位一体的“全民终身教育信息化学习中心”,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得到大幅提升。现开设本科专业13个,专科专业13个,“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3个,现有在校学生1302人。

近来年,学校主动适应教育新形势,步入了良性健康发展的快车道,连续多年被河北开放大学和衡水开放大学评为“招生工作优秀集体”“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等,自2020年以来先后有38人次受到省校、市校和教育部门的表彰。

学校地址:枣强县中华西街301号

联系电话:招生办:0318-8239600办公室:0318-8224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