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衡水市 >> 正文

故城开放大学原为衡水广播电视大学故城分校,成立于2020年4月,2022年12月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故城开放大学,是一所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多媒体技术实施远程教育的县属高等学校。

学校现有教职工38人,其中高级职称20人,配备有微机室、录播室、会计模拟室、会计ERP沙盘综合实训室、建筑BIM + VR实训室、3D打印室、无人机实训室、形体室、茶艺室、多媒体教室等实训实习操作场地。2021年学校在钉钉软件上建成了智慧校园平台,极大地方便了教师和学员沟通,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有了进一步提升。现有在校学生136人。设置本科专业6个,专科专业3个,“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专业3个。

学校秉持“面向农村,服务基层”的办学理念,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学得好,留得住,用得上”的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地址:故城县京杭大街333号

电话:0318—533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