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唐山市 >> 正文

古冶开放大学前身是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古冶区分校,2021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古冶开放大学,是一所集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于一体,面向市域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

学校位于唐山市古冶区林西林东,现有教师56名,其中高职教师23名,中职教师33名。学校配备有多功能报告厅、多媒体演播室、标准机房四个等教学设施,所有教室配备了“班班通”,全部实现了数字化办公。

学校除开展学历教育外,还开展非学历教育,形成了覆盖全区、资源较为丰富的老年教育、家庭教育体系,学校 “赓春老年大学”和“德慧家长学堂”荣获“全国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社区教育荣获“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优秀组织奖,另外,学校招生、教务、教学工作连续多年获得省市开放大学体系表彰。

学校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林西街道林东

办公电话:0315-3561239 0315-356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