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唐山市 >> 正文

迁安开放大学始建于1982年,2021年11月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迁安开放大学,是迁安市唯一一所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为一体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3年9月5日,迁安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五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开展涵盖本科、专科和中专三个层次的学历教育,其中本科12个专业、专科17个专业、中专5个专业。学校现有教职工57人,其中副高级职称16名、中级职称35名。学校配备有视频会议室、多功能室、语音教室、录播室、图书室和4个微机室(其中1个为答辩室),有200M独立互联网带宽,能够有力支撑学校教学、考试和日常办公需要。近年来,学校还创建了1个思政基地和3个农林、钢铁、环境实践基地,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办学能力。

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毕业生29316人,培训钢铁冶炼、绿化美化、环境保护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60825人,为迁安经济发展提供了人才和智力支持。

学校地址:迁安市惠隆大街华北理工大学迁安学院B座楼

联系电话:18131568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