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专题 >> 正文

新春慰问情谊深,携手奋进新征程。1月5日河北开放大学党委指派驻村工作队对郎家庄乡口头村、北中佐村两个帮扶村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新春祝福。

学校党委为了让每一户村民都能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特意准备了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工作队着重走访了脱贫户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与此同时,在慰问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新春祝福增加文化气息与浓浓的年味。又在元旦前夕,工作队完成了两个村60余盏故障路灯的更换,既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又美化亮化了村庄。

学校党委对工作队提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助力乡村振兴。驻口头村、北中佐村工作队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和扎实成效,不断交出满意答卷,让口头村、北中佐村广大村民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郎家庄乡党委副书记李娇、人大副主席陈淼森等一行参加了慰问活动。

                                                                                                        撰  稿:刘久源

       初 审: 冀春辉

终 审:  刘  旭

上一篇:携手同伴献爱心 互享互助互成长——记口头村幼儿园爱心捐赠活动

下一篇:香甜红薯串起美好生活新通路——河北开放大学驻口头村消费帮扶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