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邢台市 >> 正文

柏乡开放大学原为邢台广播电视大学柏乡分校,始建于1981年,2022年12月份,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柏乡开放大学。

学校位于柏乡县城迎宾路99号,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厅、多媒体教室、录播室、微机室等。现有专职管理教师11人,均具有中、高级职称、本科学历。学校主要办学形式为开放教育,开设专业包括人力资源管理、汉语言文学、建筑工程管理等14个专科专业、11个本科专业。办学40多年来,柏乡开放大学为县域党政机关、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和实用性人才。

为响应新时代柏乡“高质量、赶超发展”经济发展需要,学校聚焦“建设开放大学、促进终身学习”的目标,努力构建以学历教育为主体、着力打造优质人才的发展格局,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柏乡开放大学。

地址:柏乡县城迎宾路原青少年活动中心99号

电话:0319—3719902   0319—3719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