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沧州市 >> 正文

河间开放大学前身为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河间市工作站,始建于1979年,2021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正式更名为河间开放大学,是一所集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于一体,开展现代远程开放教育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2023年9月5日,河间开放大学在河北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中获评五星县校荣誉称号。

学校位于河间市府门口街14号,现有教职工31人,其中副高级职称11人,现有在校生1036人,共开设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16个专业,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荣获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招生优秀集体”、河北开放大学体系五星级学校、沧州广播电视大学“电大系统先进单位”等称号,多名学生获评“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和“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

学校地址:河间市府门口街14号

联系电话:13333175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