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承德市 >> 正文

滦平开放大学原为创办于1979年的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滦平县工作站,2022年1月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滦平开放大学,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以“互联网+”为特征,汇聚优质教育资源,面向全体社会成员开展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

学校现有教职工37人,其中专兼职教师28人,具有副高级职称的22人,形成了一支适应开放教育发展需要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学校配备有多功能报告厅、功能齐全的多媒体教室等教学设施,能充分满足办学需要。

学校现有开放教育、成人单招、网络教育、社区教育等多种教育形式,形成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现有在校生近700人,共开设理学、法学、药学等30余个专业,建校至今共培养各类毕业生1万余名,开展各类非学历教育近5万人次,为滦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