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地图 >> 承德市 >> 正文

承德县开放大学前身是始建于1984年的河北广播电视大学承德县工作站,2022年经河北开放大学审核、河北省教育厅核准更名为承德县开放大学,是一所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为一体的县级高等教育办学实体。

学校位于承德县下板城镇站北社区二楼,现有教职工277人,其中专职教师31人。学校有电子电工、机加工、新能源汽车等专业实训室46个,配备有标准教室、学生机房等教学设施,开设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建筑施工与管理等10个本、专科专业,现有在籍学生468人。建校以来,学校共培养本科生1890人,专科生2732人,短期培训6000人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19年10月,承德县政府批准依托我校成立了承德县社区教育学校、承德县老年大学,共开设了戏曲、养生保健、太极拳、草编技术等10个专业培训班,学校还利用“学习强国”、“河北终身学习在线”等平台对社区居民开展理论时政讲座、党史教育讲座,开展家政、养老服务等方面培训,截至2021年10月底,累计开办了40个培训班,培训社区居民3000人次,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创出了自己的特色。

学校地址:承德县下板城镇站北社区二楼

联系电话:0314-301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