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微信图片_20220509164102.jpg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于2022年5月9日上午正式线上开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科长于玉华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主持。

张瑞海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其次介绍了开展“国培计划”以来取得的社会效果;再次,对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参训的每一位教师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看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尊重老师,虚心求教;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要认真学习。这次培训是经过我校培训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后才举办的,从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研究论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培训内容丰富,大家要按时参加培训,静下心来,集中精力,专心听讲,认真学习,既向老师学习,又要相互学习,努力做到共同进步,共同提高。三是要深入思考。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与思考结合起来,科学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积极探索教育工作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学以致用。大家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开展工作,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培训,不断提高能力,积累经验,增长本领。最后,他要求培训学院要认真组织、精心管理、贴心服务,努力为学员提供优质的在线学习环境,并预祝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河北师范大学王润兰教授为本次培训讲授了开班第一课《技术支持下的教学创新》,她的课程紧贴教育教学一线的需求,受到参训学员的热烈欢迎。

 

上一篇:我校与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我校与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