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1年3月31日,我校与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副院长庞金,项目开发科科长于江,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会长王春龙,秘书长李芳,产教融合运营部总监刘栋宏等出席了仪式。

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是2013年筹备,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为主管单位的省级社会机构。我校与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携手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拓展合作内涵,推动校会共同发展。经充分协商,就教学资源共享、培训项目合作、联合网络办学以及校会品牌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姚志飞代表学校跟河北省青年创业研究会签订了协议。

双方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就2021年退役军人培训项目达成了共识,签订具体培训合作协议,计划培训退役军人150人。

上一篇:“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开班

下一篇:我校“国培计划(2020)”乡村中小学紧缺领域教师培训项目—信息技术学科(第二期)培训班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