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2年5月19日,我校与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在南校区信息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瑞海,培训学院院长姚志飞,培训学院科长于玉华、姚晓峰,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原书记赵志同,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书记王骏驰,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秘书长李伟等出席了仪式。

张瑞海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开放大学体系办学优势,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实际办学情况,以及未来开放大学的发展规划。王骏驰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河北开放大学的办学模式和理念,希望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合作促进双方实现共赢。李伟介绍了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的发展历程及业务开展情况。

姚志飞代表学校与河北省教育捐助爱心联合会签署了协议。签约后,双方围绕书法指导师、志愿服务指导师、家庭教育指导师等培训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篇:“国培计划(2021)”教师创客教育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正式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