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4月9日上午,廊坊电大举办“妈妈素质提升工程”社会培训项目开班典礼。廊坊市安次区妇联副主席刘玉育、廊坊市心理协会会长张晓丽、廊坊电大党委委员、副校长姚东升出席,学校女教工及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姚东升主持。

首先,姚东升代表学校致辞,对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廊坊电大十分重视社区教育工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眼新时代女性的成长,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廊坊电大与安次区妇联合作开展“妈妈素质提升工程”社会培训项目,为各年龄段女性提供免费学习课程,引导女性全面提高自身素养和能力,这次培训班是学校在社会培训项目的一次有益尝试。在疫情防控推进时期,学校积极开展该项目的线上课程和在线培训,取得初步成效,社会反响良好。随后,刘玉育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预祝项目培训取得成功。

随后,姚东升宣布,由廊坊市广播电视大学、廊坊社区教育学院、安次区妇联合作开展的“妈妈素质提升工程”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最后,张晓丽教授做开班首讲《女性的心理成长》。张晓丽从女性心灵滋养3+3、幸福女性的自我成长、幸福密码与成长秘诀、家庭文化的掌门人和做智慧妈妈、与孩子共成长四个方面讲解了女性心理成长的课程,课堂气氛热烈,课程内容丰富,课后,女教工和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获益多多。廊坊电大的“妈妈素质提升工程”为广大女性朋友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以后还会积极参加后续的其他课程和活动。

(撰稿:李县民  审核:姚东升)

上一篇:保定社区教育学院:中国教育在线、《保定晚报》等媒体对乡村振兴启动、世界冠军代言,挂牌全省首家农村早教实验室活动进行报道

下一篇:“观电影 学党史” 保定电大打造“红色放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