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出新出彩,不断创新学习方式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保定电大第四党支部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设备条件,打造了“红色放映室”。

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从3月25日开始,“红色放映室”每两周开播一次。通过播放具有教育意义的红色电影和专题片,将理论与实际结合、历史与现实结合、优良传统与时代精神结合,力求将“红色放映室”打造成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理论学习、思想交流的平台,成为凝聚党员力量、振奋党员精神的平台,成为特色教育活动、特色学习课堂的平台。目前,“红色放映室”已分两期播放了专题片《榜样5》和红色电影《金刚川》,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红色放映室”充分运用优秀影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以直观、生动的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重温党史、坚定信念,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的浓厚氛围。保定电大将不断推进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

(撰稿:高昉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廊坊电大举办“妈妈素质提升工程”社会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下一篇:邢台电大到抗大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