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市委老干部局统一安排部署,4月7日下午,承德电大召开离退休老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座谈会,党委书记姚钢乾、党委副书记张阁玉、学校老干部处人员及学校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张阁玉主持。

座谈会上,老党员代表王玉华、罗炜、赵万玉、李云龙等围绕主题“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畅谈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对党带领人民走向幸福生活的切身感悟,展望了实现中国梦的美好前景。大家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此次座谈会的主题很符合老党员、老同志们“人退休了,身体没退休,党性没退休”的心声,让大家有机会表达出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抒发共筑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美好心愿。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顾历史豪情万丈,展望未来心潮澎湃。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迈步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姚钢乾听取发言后表示,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体现了老党员深厚的党性修养,同时向老干部们汇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他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为电大转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会后,张阁玉带领老干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承德电大还采取走访慰问和个别访谈的形式,收集汇总老党员、老同志的发言记录,形成调研报告,原汁原味反映老同志的心声。

(撰稿:高琳 审核:张阁玉)

上一篇:秦皇岛电大举办“跟着电影学党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

下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邢台电大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