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在辛兴云教授的领誓下,邢台电大全体干部教师一起重温教育部确定的《人民教师誓词》,把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推向高潮。

10月29日,作为“学政治、强师风、守法纪、重安全、正风气”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邢台电大2020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成功举行。干部教师共同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观看2017年度“感动中国”人物卢永根教授和专题节目《榜样2》先进人物陈先达教授等师德师风典型事迹的视频,并签订《高等学校教师师德承诺书》,表示要持之以恒地爱国守法、敬业爱生、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为人师表,做一名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

重温《人民教师誓词》后,许多青年教师认为这次活动很有“仪式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今后要进一步强化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立足岗位,潜心从教,为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开放大学再立新功。

(撰稿:楚晔丹 审核:张革)

上一篇:沧州电大党委深入开展调研帮扶工作 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沧州电大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学士学位颁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