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在全国“扶贫日”和重阳节前夕,邢台电大驻村工作队开展“扶贫帮困、情系群众”爱心敬老活动,邀请新河县侯家庄村近百名60岁以上的老人,共吃一锅饭、共话一家亲,共念致富经、共叙帮扶情。邢台电大党委书记周民生、纪委书记彭庆兰、副校长张革和新河镇政府有关领导专程赶来,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一大早,驻村干部就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一道,升起国旗,悬挂条幅,清洗餐具,摆放桌凳,把党群服务中心的院落布置得喜庆整洁。临近中午,村里的老人们纷至沓来,在驻村干部的引导下就座寒暄,现场一派其乐融融的祥和气氛。

邢台电大副校长、侯家庄村第一书记吕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首先代表驻村工作队祝老人们健康快乐,然后汇报一年来的帮扶工作,包括建设幸福公园、安装太阳能路灯、绿化周边环境、改造老旧房屋、硬化村东道路、维修村西出口等,目前正在推进蜜蜂养殖项目和红十字会应急避难场所相关建设,下一步还要启动邢台电大援建的视频监控系统工程。他请老人们放心,有党和政府的富民政策,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有“两委”班子的带动引领,有全村群众的齐心合力,侯家庄村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正午时分,爱心敬老团圆饭开席。老人们欢聚一堂,吃着热乎乎、香喷喷的饭菜,夸赞村里的喜人变化,畅谈今后的幸福生活。

(撰稿:张文卿 审核:张革)

上一篇:保定电大脱贫攻坚帮扶事迹入选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果展

下一篇:河北省教育厅社区教育调研组到秦皇岛市调研社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