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近日,“燕赵答卷——河北省脱贫攻坚成果展”在河北博物院举办。展览以照片、档案、实物、短视频等形式展出了500多件展品,其中,反映保定电大帮扶上下跑村的图片资料入选并展出。

保定电大自2016年帮扶该村以来,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稳增收”三大任务,主要采取“发展产业扶贫、做好教育扶智、推动消费扶贫”三大措施,结合村情实际做到“五个突出”,空间上全盘统筹,时间上循序渐进,路径上步步为营,推进基础性扶贫向结构性扶贫、短期扶贫向可持续扶贫转变,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有效提升,贫困户持续增收能力明显增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

此次展览全方位、多角度地反映省委省政府带领河北人民决战脱贫攻坚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辉煌成就和成功经验,全面深入展示了河北省改革开放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巨大成就。


                                                                   (撰稿:张霁 审核:赵国华)

上一篇:邢台电大传达学习河北电大体系转型发展工作推进会精神

下一篇:邢台电大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