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0月12日-13日,河北省教育厅社区教育发展情况第一调研组组长马海阳一行到秦皇岛市开展为期两天的社区教育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的目的是全面了解、准确把握我省社区教育发展实情,认真总结我省社区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我省社区教育发展规划提供依据。秦皇岛市教育局副局长孟凡功、职成教科科长金辉、市电大副校长杨运洪等人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在秦皇岛电大副校长杨运洪等陪同下,调研组到海港区及北戴河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海港区社区教育管理中心调研时,重点就《河北省社区教育三年行动计划(2016—2018年)》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进行了座谈。在认真听取了海港区社区教育管理中心果顺继主任《坚持特色引领,确保社区教育创新发展——秦皇岛市海港区社区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的汇报后,对海港区社区教育管理中心工作给予了亮点纷呈、有特色、接地气、群众参与度高的高度评价。在北戴河区,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平安路与东经路社区的社区教育开展情况,并与街道、社区、志愿者及学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调研组对秦皇岛市社区教育予以肯定,就当前秦皇岛市社区教育所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深入、坦诚的指导性意见,并对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将秦皇岛市社区教育发展的新模式加以推广和复制,以更好地促进全省社区教育的发展。

                                                               (撰稿:霍成华 审核:车作生)

 

上一篇:邢台电大驻村工作队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下一篇:秦皇岛社区教育学院青少年书法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