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当前,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省及时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安排,坚决抗击疫情。学校十分关心每一位教职工的健康安全,通过学校微信群、QQ群推送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防控意识,做到主动防护、有效应对,同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上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建设平安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

这篇1100字的一封信折射出学校党委对教职工关心与关爱,既有温度、又有态度、更有力度,纸短情长,字字句句如暖流,激荡在广大党员心间,在我校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各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相继发出了支部疫情防控倡议书,各个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实在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祁延铭 审核:付德清)

上一篇: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邢台电大党委周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