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月4日上午,张家口广播电视大学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五个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许桂友主持。

会上,许桂友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防控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对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并提出具体应对措施。许桂友对学校疫情防控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指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党和国家当前头等大事,更是我校当前头等大事,事关广大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大局,积极主动履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全力做好人员排查,在继续把重点放在去过武汉的、从武汉回来的和与武汉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上面的同时,还要对离开过张家口市域的人员进行认真排查。二是防控物资做到储备到位、发放到位,明确来源去向,要保护好一线防控工作人员安全。三是要听从指挥,积极配合和支持学校、社区的防控工作,带头遵守纪律要求,带头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定时监测体温。四是加大校园公共场所、进出车辆的清扫、消毒力度,对重点部位重点防控。五是落实好“四个一”要求,在已经建立的一支工作队伍、一套工作预案、一本工作台账的基础上,每一名校级领导要按照分工进一步做好处室包联,通过处室负责人做到全面防控,无缝衔接,层层压实责任。许桂友最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推动学校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诠释使命与担当。

(撰稿:郭英立 审核:付德清)

上一篇:最美城市环卫者——张家口电大学子张涌生

下一篇:张家口电大党委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发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