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2月27日下午,沧州电大就刚刚结束的“2019年度河北广播电视大学系统工作会议”召开全体教工会,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会上,沧州电大副校长王金岭向全体教工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在全省电大系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校党委书记籍献平的总结讲话和省校校长段润保所作的《凝心聚力 携手前行 共创有特色高水平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新局面》报告。一是开放教育管理更加科学规范;二是电大系统建设更加迫切,工作联系更加紧密。省、市、县三级电大要统一思想,始终将系统建设摆在首位;三是工作环节相扣的程度更加顺畅。稳步推进转型升级步伐,由粗放发展,规模扩张向稳步发展、质量提升转型;四是工作进程更加实际,工作速度更加快捷,蓝图绘就更加辉煌;五是增强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契合度,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随后,王金岭副校长辅导学习了《河北广播电视大学关于2020年系统建设的工作意见》讨论稿。

沧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杨奎志讲话指出,这次系统工作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全面突破的动员会。全体教工要向河北电大系统“砥砺奋进四十年,栉风沐雨电大人”优秀代表学习,增强意识,提升素质,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坚持立德树人,踏踏实实推进工作。

会议由沧州电大副校长王少云主持,全体教工参加学习。

( 撰稿:李靖宇 审核:王少云)

上一篇:保定电大校庆“六个一”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下一篇:国家开放大学第二批多模态公共英语教学改革试点总结交流会和成果汇报演出在保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