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11月1日,由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市武术协会联合举办的首期市社区教育志愿者太极拳教学能力提升训练班毕业仪式,在电大礼堂举行。出席毕业仪式的有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联合领导小组组长杨运洪,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车作生,市武术协会党支部书记、主席王金平,市全民健身武术运动项目联合推广指挥部总指挥周建,市武术协会终身荣誉主席张万祥,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教师、训练班班主任李淑琴,中国武术七段、市太极拳名家、训练班主讲导师谷平海,中国武术七段、市太极拳名家、训练班导师刘明。

市武术协会执行主席兼秘书长高彦鹏主持毕业仪式。

杨运洪致辞。他表示,五天的训练时间,学员们克服了各自的困难,努力学习,互相切磋,每个人的技艺水平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大家的刻苦认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与武术太极拳运动社区教育志愿者的光荣称号名副其实。五天时间,秦皇岛电大、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和市武术协会的默契协作,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为今后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他强调,太极拳运动在我市有着悠久的传承历史,也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再加上我市正在打造康养产业、康养旅游的城市新名片,太极拳运动的发展显得更有意义。正像市武术协会制定的“引领带动二十万人口习练武术健身”的主要工作目标。目标的实现需要广大热心太极拳教学的人员,以志愿者的无私心态和较高的技术、教学水平服务社区大众。 他叮嘱广大学员,从今天起,我们每个人肩上又多了一份责任和义务,就像滚雪球一样,大家回到各自的社区,各个健身站点,为传承和弘扬太极拳文化,贡献你们的力量。按照“动作规范、均匀流畅、形松意专、轻柔缓慢、圆润自然”五大标准、按照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拿出毅力和恒心,积极推广太极拳运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为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全体学员均通过训练考核,并进行了集体汇报表演,得到领导与嘉宾的一致好评。并由杨运洪等领导及嘉宾为全体学员颁发“秦皇岛市太极拳运动社区教育志愿者”聘书、徽章。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上一篇:校企携手,共创唐山社区老年教育医养新模式

下一篇:邯郸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守新到大名县沙圪塔镇东街村开展“恳谈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