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19年10月31日上午,邯郸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守新同志轻车简从,到大名县沙圪塔镇东街村开展“恳谈日”活动,心贴心倾听驻村干部、贫困群众的心声,实打实解决扶贫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电大驻东街村帮扶工作组、贫困群众代表、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恳谈会。

党委书记、校长李守新同志

李书记首先到电大驻村工作组住地,实地查看了新一批驻村工作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关切地询问了驻村工作组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并表示校党委将认真研究解决,为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

大名县沙圪塔镇东街村开展“恳谈日”活动

在随后的恳谈会上,李书记与贫困群众代表、村“两委”干部促膝而谈,详细了解群众生活情况,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李书记要求,新一任驻村工作组要巩固好目前的脱贫成果,继续把工作做实。一是要有担当意识,要按照市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有关要求,按照校党委和县、乡党委的具体安排,与村支部、村委会精准对接、精准用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尽快摸清底数、把握实情,找准方向、定好措施,用工作实效体现担当意识,真正取信于民。二是要有争先意识,向楷模看齐,与先进对标,凝心聚力、艰苦创业,重心下沉、脚踏实地,真正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帮扶群众,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既定任务目标,在各方面争先进位,取得实效。三是要有安全意识,工作上要严守纪律、一心为民,生活上要注意做好各项安全措施,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天气转冷,工作组的队员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

上一篇:首期社区志愿者太极拳教学能力提升训练班毕业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