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教育和医疗康养高地的重要部署,服务唐山老年教育医养需求,承担社会老年教育责任,并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11月6日上午,安颇赫勒(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张铭洋、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国际部专员王倩等一行3人来到唐山市广播电视大学,就老年教育医养合作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郝广友、继教中心主任张岩等人参加了座谈。
首先安颇赫勒(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张铭洋针对老年大学脑机接口认知功能提高与认知功能障碍康复体系建设方案以及健脑房、健脑娱乐、体智能课堂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北京华大吉比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国际部专员王倩针对国家基因库,基因精准监测,营养代谢监测,精准营养健康解决方案等先进项目技术的进行了介绍。交流过程中,郝校长对来访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对唐山电大进行了简要介绍;郁立安老师对“中国社区医养”方案的战略规划进行简要阐述。
双方对社区老年教育、中国社区医养及脑机接口项目的融合发展进行深入讨论,并为双方后续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张望博      来源:继教


上一篇: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电大发展

下一篇:首期社区志愿者太极拳教学能力提升训练班毕业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