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4年3月26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校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金钉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书记张雪峰代表上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凝聚改革发展力量 为唐山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努力奋斗”为主题,回顾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明确了学校的发展思路,就全面推进唐山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副书记孙庆武代表上届党委作的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张雪峰、陈金钉、孙庆武、牟景文、王宝军、张延山、杨小冀当选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张延山、杨学文、孙辉、李磊、徐东海当选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撰稿:郝静 审核:赵亮)

上一篇:河北开放大学办学质量督导工作业务活动在邢台举办

下一篇:保定开放大学与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合作共建交流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