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20日,保定开放大学与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合作共建交流推进会。保定开放大学副校长薛玉琪、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政治部主任杨波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保定开放大学继续教育处、招生办、消防支队政治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对前期合作共建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杨波主任讲到,消防指战员学历提升工程既是关系消防支队人才队伍建设的党委工程,也是涉及指战员个人需求的暖心工程,推动落实好此项工作意义重大,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合作共建协议》签署一年来,在双方的密切配合和积极努力下,共建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共有两批学员入学深造。开放大学根据消防救援队伍特殊工作性质,在报名登记和学习保障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受到广大指战员的一致好评。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联络,进一步完善协作机制,推动合作共建取得新成效。

薛玉琪表示,消防指战员们承担着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崇高使命,开放大学与消防支队开展合作共建,为消防指战员提供教育支持服务,意义深远。通过开展合作共建,学校消防安全治理水平、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得到显著提升。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的办学理念,为广大指战员提供优质的师资力量,用心用情做好精细化教学服务,不断提升“蓝朋友”们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合力推动保定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建设!

交流会后,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现场报名,多名消防指战员和家属完成报名登记。

(撰稿:刘文艳、赵悦红       校对:孟旭彤     审核:徐清华)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唐山开放大学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篇:古冶老年开放大学携手医养中心 共助古冶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