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推动和促进古冶区老年教育机构建设规范化发展,不断提高老年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2024年3月21日,古冶老年开放大学与唐山市古冶区安馨医疗养老中心签署送教协议。古冶老年开放大学杨栩校长和安馨医疗养老中心常景姝主任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双方握手合作。古冶老年开放大学崔海彬副书记、王贺军主任及安馨医疗养老中心武大桐部长等人员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署的协议,是古冶老年开放大学自去年5月份成立以来,首次与区内养老机构签署的送教协议,是古冶老年开放大学向基层教学实践基地输送教育资源的重要里程碑。协议签署之后,唐山市古冶区安馨医疗养老中心将设立古冶老年开放大学基层教学实践基地,古冶老年开放大学定期为安馨医疗养老中心送课。双方单位领导及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双方一定会齐心协力把古冶老年教育推向新的高度。

 

1DF41

(撰稿:朱文巧 审核:赵亮)

上一篇:保定开放大学与保定市消防救援支队召开合作共建交流推进会

下一篇:承德老年开放大学开拓创新促发展 银龄读书会提升幸福家庭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