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初夏时节,大厂开放大学组织学校思政课教师来到天津武清区,参加通武廊三地五校联合举办的——“2023年通武廊思政课教师基本功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京津冀五所职业院校参加,学校有四名思政课教师参加,最终刘利老师获得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这是京津冀地区职业教育协同发展的缩影,也是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引领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精神的充分贯彻和落实。

此次大赛旨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通过此次大赛,各校教育教学能力得到了真实的考察和展示,有助于促进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和经验的交流。

此次大赛对京津冀职业教育的协同发展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开放教育工作者,今后大厂开放大学将携手并进,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更多听党话、跟党走、有理想、有本领,具有为国奉献钢筋铁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开放大学更好地发展,为打造高素质劳动者和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苑卫卫   审核:徐宏伟)

上一篇:唐山开放大学召开全系统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沧州开放大学党委召开思政课教师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