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师专业水平和教学实践能力,蠡县开放大学开展了以“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为主题的说课比赛活动。

本次说课比赛,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层层选拔,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其中李伟老师讲授的学前教育专业课程《幼儿园安全工作管理》、孙娜老师讲授的汉语言文学专业课程《中国当代文学专题》、申凌云老师讲授的英语专业课程《人文英语1》荣获一等奖,张颖等五名教师荣获二等奖,李静等八名教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说课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学校“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活动的持续开展。今后,蠡县开放大学将把面授导学课与网络直播课有机结合,进一步提升授课质量,为学生提供更优质教学支持,实现“创优提质”的战略目标。

(撰稿:张万聚 校对:张博研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满城开放大学接受“星级评价创星行动”实地评估

下一篇:廊坊市老科协会长李宗海一行到廊坊开放大学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