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28日上午,廊坊市老科协会长李宗海、秘书长安建民一行两人来我校调研老年教育工作并共商合作事宜,党委副书记、校长马利国出席交流会,社区教育中心、社会教育部、资源建设科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调研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马利国代表廊坊开放大学对李宗海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发展历程、部门设置及职能、办学体系、师资情况、课程开设、教学及管理、支持服务、网络平台、经费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马利国表示,希望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市老科协开展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为廊坊老年教育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李宗海会长高度评价了我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市老科协的组织架构、工作开展、愿景目标、成果成就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市老科协目前正着力打造“五大平台”,实现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企业科技创新以及助力社会发展的“三助力”功能,市老年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办学目标。李宗海表示,双方对于老年教育的开展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深入的合作,同时邀请廊坊开放大学去市老科协考察学习。

会后,李宗海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社区教育老年教育体验室,了解学员上课学习情况。

(撰稿:张明娜  审核:姚东升)

上一篇:蠡县开放大学举行说课比赛活动

下一篇:廊坊开放大学赴燕达集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