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3月16日下午,保定开放大学督导组对满城开放大学“星级评价创星行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实地评估。

在评估过程中,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办学场地及各类教学设施设备,认真听取了满城开放大学校长康小江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办学条件、教学实施等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并与师生代表就如何实施教学辅导、学习支持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督导组对满城开大的办学理念、教学实施与管理给予肯定,并对学校学习支持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星级评价创星行动”是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学校将以此次创星工作为契机,认真整改,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提质创优,扎实开展工作,为服务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撰稿:李宁 校对:张博研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唐山开放大学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宣讲会

下一篇:蠡县开放大学举行说课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