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毕业论文答辩是开放教育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员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

根据《河北开放大学开放教育综合实践环节教学实施细则》关于答辩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于3月7日举行了国家开放大学2023年春学位论文答辩会。人力资源管理、小学教育等专业的5名学生及我校15名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活动。

114DC

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在组宣部、党政办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教学科研处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了本次答辩活动的圆满举行。答辩会上,每位学员先是简要介绍选题意义和写作过程,然后就答辩教师的提问展开阐述。答辩老师对学员的回答逐一进行点评,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给出指导性意见。整个答辩过程程序流畅、秩序井然,学员材料丰富、论证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专业素养。


FE3C

会后,教学科研处全体成员第一时间整理答辩材料,确保做好学生论文的汇总、上报工作,为学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撰稿:高云波;审核:黄永亮)

上一篇:踔厉奋发共襄教育事业 勇毅前行再谱开大华章

下一篇:唐山开放大学组织开展新入职青年教师教学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