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月21日,沧州开放大学召开2023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熊俊杰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清秀主持会议。

熊俊杰指出,招生是学校的职责所在,是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教工一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增强学生的归属感、荣誉感;二要增强创新精神,以改革的思维多出“新点子”,不断拓宽招生新行业、新领域、新层次;三要树立品牌意识,提升宣传效果,不断提升学校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郝清秀强调,要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不断创新招生工作模式,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撰稿:周子建 审核:刘建功)

上一篇:廊坊开放大学校领导深入基层开大调研督导招生工作

下一篇:沧州开放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