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月20日,沧州开放大学召开由全体教职员工参加的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这次大会是本学期召开的第一次大会,主题就是表明学校党委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强调作风纪律在全校发展中的极端重要性。校党委书记熊俊杰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刘俊民、张兴波、刘建功分别部署工作,两个科室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沧州市委巡察组徐在勇主任与会指导,党委副书记、校长郝清秀主持大会。

党委书记熊俊杰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围绕落实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建设;二要认真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助力沧州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撰稿:马晓 审核:刘建功)

上一篇:沧州开放大学召开2023年春季招生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蠡县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度招生工作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