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人物介绍:张霁,保定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处处长、驻曲阳县上下跑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河北省扶贫脱贫优秀驻村第一书记。2021年10月当选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11月28日,张霁同志作为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接受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采访。“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和各方资源,让优质学前教育下沉到最基层。”张霁在采访中呼吁。为缩短城乡教育差距,增强教师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张霁认为,高校要积极发挥资源优势和智力支持,为农村学前教育提供有价值、可参考、可推广的教育模式。保定开放大学将围绕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对“办好各级各类教育”“发展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的部署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探索,抓住农村教育发展这一短板,重点推进教育资源向乡村延伸,构筑上下跑村的人才振兴体系,以点带面、逐步推广,以乡村人才振兴促进乡村全面振兴,朝着农村更美、农业更强、农民更富的目标,让脱贫群众的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安全感更高。

(撰稿:徐浩  审核:马俊瑞)

上一篇:廊坊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河均赴霸州电大指导学校更名工作

下一篇:保定开放大学组织集中收看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