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为加快推进县级电大更名工作步伐,12月2日上午,廊坊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河均赴霸州电大对更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李河均一行在霸州电大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座谈会上,霸州市职成教育总校校长刘敏江、主管电大副校长王文营分别对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硬件设施、师资队伍、招生教学以及社区教育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重点介绍了霸州电大更名工作推动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

李河均对霸州电大近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对霸州电大当前更名转型工作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指出,霸州电大要借助自身良好的办学条件,加快更名工作进度,大力推进机构编制工作。要利用好霸州市职成教育总校的办学优势,因地制宜,开拓创新,逐步扩大招生规模,并推进招生、办学的规范化。要依托地方资源优势,面向社会开展非学历教育,吸纳、组织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教育。要结合霸州当地实际情况,以社区教育项目为抓手,逐步办好非学历教育,同时,要推进非学历教育的规范化运行。

座谈会后,李河均一行还参观了霸州电大校园和实训基地。

(撰稿:李县民 庞春超  审核:姚东升)

上一篇:承德市又有两所开放大学获批

下一篇:保定开放大学张霁同志作为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接受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日报》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