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2021年9月16日至17日,河北开放大学副校长陈军平在省开大社区教育学院院长马少荣陪同下,到秦皇岛开放大学对社区教育及老年教育开展调研活动。

陈军平副校长与马少荣院长在秦皇岛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和李可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的教学设备设施,与正在学习的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李可副校长对社区教育和老年开放大学的工作做了汇报,赵清元书记提出学校社区教育及老年开放大学在今后工作中,要建设好自己的队伍,整合资源打造品牌项目;要积累经验,向先进地区学习,取得不断进步;抓好落实,谋划方案,探索举措,培养出一批叫得响、拿得出的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及游学示范基地。陈军平副校长对秦皇岛开放大学在全省第一家挂牌表示祝贺,并对学校社区教育及老年大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非常好,要利用好这次学校更名转型的时机,对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进行科学谋划,要发挥市级开大的作用,积极争取政府的支持,善用秦皇岛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办好自己的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及社会培训;并指出社区教育老年教育要在引导、组织、管理、培训方面发挥作用,统筹建设市县乡村四级社区教育网络,整合社会资源,发挥社会职能,赢得社会的认可,实现自己的职能定位。

下午赵清元书记陪同陈军平副校长对社区教育基地山海关长城博物馆、山海关西关街道西河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17日走访调研了新挂牌成立的游学基地北戴河秦行宫遗址、昌黎开放大学、以及西山场村社区教育基地。

(撰稿人:胡海洋 审核人:李可)

上一篇:沧州电大老年大学班喜迎首批新生

下一篇:唐山电大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