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统新闻 >> 正文

9月14日、15日,秦皇岛市教育局教育工委和秦皇岛市文明办分别对秦皇岛开放大学创建文明城市复检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组宣部刘丽伟老师进行了全程跟访。

教育局督导组由王宝彬书记带队与学校党委书记赵清元一起视察了学校的各处设施及软硬件的配置,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九月和十月是秦皇岛市文明城市迎接复检的重要时间节点。在忙碌的开学季,为迎接文明城市复检,组宣部按照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工委的要求进行了逐项的自查自纠。联合总务处、保卫处和党办等多个部门进行梳理排查,通过微信群号召全体师生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并整理了比较全面细致的文明校园材料备查。9月10日,秦皇岛广播电视大学正式更名为秦皇岛开放大学,将以更名为契机,以全新的面貌发挥学校合力,配合秦皇岛市教育局和文明办将迎检工作做好做实。

(撰稿人:吴迪 审核人:曾琳)

上一篇:唐山电大举行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下一篇:千里送学路 万重帮扶情 —沧州电大驻村工作队送“建档立卡户”新生入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