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1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籍献平主持。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从来之不易的巨大成就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恰逢河北开放大学转型更名的新起点新征程,对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提到的“建成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国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达到新高度”,建设服务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新型大学,我们责无旁贷,义不容辞。

籍献平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发言,全体教职工要积极献策,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全速推进河北开放大学建设新局面。

校党委常委全体出席会议并发言,部分处级干部参加学习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次会议还学习讨论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并就方案落实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篇:2020年河北省老年教育社区教育干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成都举行

下一篇:我校青年教师周丽老师在河北省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