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2020年7月,我校工会接到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全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为了做好此次参赛活动,工会积极筹备,最终确定周丽老师作为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参赛教师。

9月12日,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教育厅联合组织的河北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河北外国语学院举行,周丽老师作为河北广播电视大学选手与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97名青年教师同场竞技。经过教学设计、教学演示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周丽老师在高手如林的比赛中荣获河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文科组三等奖,在此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为我校取得了荣誉,彰显了河北电大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示了电大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

下一篇:副校长郭立志带队赴秦皇岛电大进行实地综合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