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校新闻 >> 正文

10月20至21日,副校长郭立志带领教学支持部主任张淑莲、教育系主任单玉梅,教务处教师刘梦璇一行4人赴秦皇岛电大进行实地综合教学检查。

秦皇岛电大党委书记赵清元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办学场地及各类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向检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副校长杨运洪就2019年教学检查问题整改情况及2020年教学过程落实、教学管理与考核、“三乱”治理、资源配置与使用、网络教学团队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一行还赴青龙电大进行了实地教学检查,了解县级电大教学实施情况。检查组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随机听课、查阅相关档案资料等活动对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

郭立志对秦皇岛电大综合教学检查的自检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电大系统即将更名为开放大学,开放大学的定位更加清晰明确,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发展,内涵建设持续深化。各级开放大学在谋划和推进电大转型发展的各项举措中,应深刻理解“创优提质”战略的深远意义,以教学为纲,真正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撰稿:单玉梅)

(图一:检查组实地查看教学设施)

(图二:检查组听取秦皇岛电大工作汇报)

上一篇:我校青年教师周丽老师在河北省青教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篇:我省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招生再创历史新高